Re: 女占姻緣- 請解釋以下之卦象, 謝謝! #110807 - 2002-06-14 04:56:44 Garnet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13 文章數: 19 對不起, 昨天貼上卦象後, 因事未能在線上立即回應各位, 請見諒.多謝各位的意見, 由於我剛學習易經, 可能在占事題目上出錯. 如還未有對象時, 欲知何時姻緣到, 請問占事題目應該怎樣寫? 請指點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