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問..租屋占卦.. #110499 - 2002-06-14 17:02:16 classifier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204 住這房屋的人 會容易有吵架的事情發生 並且兄動損財 更不好的是二爻官鬼暗動剋世 所以能不住最好不要住 若硬著頭皮要住進去 最好請個道行高的師父看看安神位保平安 但那也是很麻煩的 最好還是換一間啦我是初學者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