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間學校會不會上? #110475 - 2002-06-12 13:29:42 Yuk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28 可是已考完了呀...這是聯招,要先參加登記報名分發,等到排名出來後才分榜小妹又另起一卦,請如雲大大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