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回覆
問題中未說明清楚部位,在此補充一下
我是買進4700put,賣出4800put(賣權多頭價差)
所以只要11/19結算日結在4800以上,我是莊家全收(獲利最大)
但若是結在4700以下,則全賠
因此不知該何時平倉,或是放置結算即可
謝謝
問題中未說明清楚部位,在此補充一下
我是買進4700put,賣出4800put(賣權多頭價差)
所以只要11/19結算日結在4800以上,我是莊家全收(獲利最大)
但若是結在4700以下,則全賠
因此不知該何時平倉,或是放置結算即可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