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
''戰地情人''
裡面有一段話是
......存活下來的人,一定有它的理由....
不禁想到 那死去的人 他的理由又是什麼
............
''戰地情人''
裡面有一段話是
......存活下來的人,一定有它的理由....
不禁想到 那死去的人 他的理由又是什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雀ㄚ....請不要在我的頭上拉屎....*_*
麻雀ㄚ....請不要在我的頭上拉屎....*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