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認為你不適合創業,36-45手頭會蠻緊的,想用股票來幫助開店,可行度低
沒必要替自己找麻煩
你還是以存款為首要,次要是另存到筆資金,再拿來投資股票(要適可而止)
還有平常支出可以再節省點
感情的部份較難有良好的緣份,請人介紹是個方法
謝謝
我是認為你不適合創業,36-45手頭會蠻緊的,想用股票來幫助開店,可行度低
沒必要替自己找麻煩
你還是以存款為首要,次要是另存到筆資金,再拿來投資股票(要適可而止)
還有平常支出可以再節省點
感情的部份較難有良好的緣份,請人介紹是個方法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