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們認識時以農曆算是去年,
國曆的話是今年,
我們其實在感情這條路上走得很辛苦,
男生在工作上不穩定造成很多的困難,
我們未來能夠克服這些走的更平順還是...
請不吝告知,
謝謝!
謝謝各位高手大大的耐心!!!感激不盡!!!!
我們認識時以農曆算是去年,
國曆的話是今年,
我們其實在感情這條路上走得很辛苦,
男生在工作上不穩定造成很多的困難,
我們未來能夠克服這些走的更平順還是...
請不吝告知,
謝謝!
謝謝各位高手大大的耐心!!!感激不盡!!!!
張貼者: 甘丹
請問你們是在去年或是2005年認識的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