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大 #109686 - 2002-06-11 14:32:32 Qee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30 文章數: 59 -______-沒想到卦像解出來是這樣...不知是地點 不適合還是..?那我只好放棄不擺了因為租房子 沒有客廳可以擺我是沒養過魚 這樣 水氣會這麼重我也不清楚那 問各位大大 還有哪種東西 屬水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