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何夫妻宮有武府婚姻中會有第三者? #1096479 - 2008-10-15 10:05:52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看星說相 畫餅充飢???提問者..致疑 回答者..評議 對原述者......奉勸研習者就盤說相 莫引口角爭執閨房中事務 實難言論 要吾人如何去定義 是故 此題 回答需三思而後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