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看到這篇文章,我的淚水禁不住地滑落,真的是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無論是辜負他人,還是被他人辜負,都是不幸.辜負他人我不忍心,被辜負,實在是太傷心.傷心到你覺得再也不會有真心付給下一個闖入你生命的人.也許,只有再次選擇孤獨.因你害怕再次付出全部,卻換不到全部.交出一顆完整純真的心卻換來支離破碎的空殼.你只好流浪流浪孤單孤單.真的感情決不輕易再給.
也許有一天會在心里真的放手,但是這是一個多漫長的時間,要用一生嗎?
也許有一天會在心里真的放手,但是這是一個多漫長的時間,要用一生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