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繁忙,未及時回復,請諒解。
記得十幾年前,姨媽給我找人算過八字,說我的命中水太多,成了死水,但是富命無疑,屬於大器晚成類的。在中年以前都是平平穩穩,無大的起伏,到了一定歲數會越來越好,到了晚年會是非常不錯的景象。今天看了仁兄的評解,才感覺確實是這樣的。
那麼在辛未運以前,就是穩扎穩打,各方面都多積累,做足準備了。
墨爾本地區也算是比較廣闊的平原吧。‘如果是在廣大的平原更適合’請問一下這是為何呢?
不過仁兄您的看命角度與本網站其他高人好像很不相同,用扶抑從格的人好像很多,我在學的也是這種方法,不知您這種方法大概是用什麼理論呢?還是說您已經經過了那個階段,對八字有更深的體會了呢?
記得十幾年前,姨媽給我找人算過八字,說我的命中水太多,成了死水,但是富命無疑,屬於大器晚成類的。在中年以前都是平平穩穩,無大的起伏,到了一定歲數會越來越好,到了晚年會是非常不錯的景象。今天看了仁兄的評解,才感覺確實是這樣的。
那麼在辛未運以前,就是穩扎穩打,各方面都多積累,做足準備了。
墨爾本地區也算是比較廣闊的平原吧。‘如果是在廣大的平原更適合’請問一下這是為何呢?
不過仁兄您的看命角度與本網站其他高人好像很不相同,用扶抑從格的人好像很多,我在學的也是這種方法,不知您這種方法大概是用什麼理論呢?還是說您已經經過了那個階段,對八字有更深的體會了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