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昨天遺失的手機找不找得回 #1091981 - 2008-09-30 09:27:48 米亞米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28 文章數: 28 心理是有打算找不回來,剛掉的時候我一直撥電話過去,都是沒有訊號的回應,打到清晨6點左右,睡個覺9點多醒來再打,就已經關機了,原以為遇到好心人,但結果還是運氣太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