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時候表白嗎? #109096 - 2002-06-09 02:56:20 liao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1172 來自: 湖南 小凱哥對此卦的斷語,我認為非常切帖,與之表白,相對的轉圜餘地也少了,反會置自身於“休囚”之地。不可不聽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