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
如果這位大姐願意就好了 我想疑心是女人最大的敵人吧
對於婚姻經營 這位大姐認為已經粉盡力 因為她有工作幫忙養家 又花時間做小點心持家
所以 唯一獨子若不乖 大姐就會開始自怨自哀 反正講到後來都是老公不忠等等
真的不知可以如何幫助她 就只能聽聽她抱怨囉
有時還真替她擔心 如果離婚她自己可能要負最大的責任耶
如果這位大姐願意就好了 我想疑心是女人最大的敵人吧
對於婚姻經營 這位大姐認為已經粉盡力 因為她有工作幫忙養家 又花時間做小點心持家
所以 唯一獨子若不乖 大姐就會開始自怨自哀 反正講到後來都是老公不忠等等
真的不知可以如何幫助她 就只能聽聽她抱怨囉
有時還真替她擔心 如果離婚她自己可能要負最大的責任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