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1088908 - 2008-09-20 14:38:50
something on my mind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5-25
文章數: 101
 張貼者: 禪易覺明
感謝卦主回饋,在下以為,卦主切勿失志!


謝謝!禪易覺明大大的分析

考試已放榜了

答案是:沒有上榜

而且這次的分數比上次三個月準備還來得差。考試的狀況真的比較差,其中有一科雖然不是主要的科目但是由於太過緊張,沒有答案畫在卡紙上,白白失去分數,事後補上也沒有補完...

選擇題有明顯的進步,讓我抱著上榜的希望。但是申論題分數奇低,離錄取標準還有十五之多...

先說說我的背景,我是2005某大學韓國語言學系畢業的,因為不想走韓文,發展小,自己韓文的能力也沒達到精通,加上自己個性真的比較喜歡安定的感覺,不求大富,但求無憂,所以打算邊工作邊念書,一方面還清就學貸款,但從第一家公司做了五個月離職之後,找工作就十分辛苦、非常不順利,也可能面試技巧不佳,加上我和之前主管相處上的問題,我做了過多的批評,導致面試超過四十次以上,信心全無,那時很低潮,因為自己覺得,為什麼麼誠實地表達是錯的。不過後來也有二份工作經驗,但都各只維持二個月,因為是公司太動盪,還看到總經理生氣打破玻離,手上是血的畫面..嚇破膽!

由於真的不順,心情不佳,和朋友一個個失去聯絡,所以就過了一陣子很自閉的生活。後來自己連健保費也付不出來,家人也無法給予支援。
但是家人的反應是,「你都幾歲了?!為什麼不去找工作??xxx(我的名字),你要什麼時候才有工作?!」,其實那時自己有努力的找。

其實如果順利的話,自己的就學貸款早就還清,因為自己是念國立的,心理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現在的自己有一個短期的工作,薪水不算多,因為事情也很少,只是打雜的工作,可以看書,想利用這機個會再次報考。

但是這裡面臨一個問題,因為目前自己準備的科目,只取一人,因為有要有工作的壓力,自己有一點想要退而求其次考另一科,取的人數也多,考上了有工作再追求自己想要的科目:

考試的的期在 12/20~12/22
一、維持原科目:
西元 2008 年 9 月 20 日 22 時 19 分  陰曆 97 年 8 月 2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癸辛戊  子 巳 子 卯 丑
└─────────────────┘亥亥酉子  丑     巳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乾金五世卦:山地剝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妻財— —庚戌土 ╳ ——→丙寅木 兄弟——— 妻財
 螣蛇        應官鬼— —庚申金      丙子水 父母— —世子孫
 勾陳         子孫———庚午火 ○ ——→丙戌土 妻財— — 父母
 朱雀         子孫— —戊午火      乙卯木 兄弟— — 妻財
 青龍        世妻財———戊辰土 ○ ——→乙巳火 子孫— —應官鬼
 玄武 父母 庚子水  兄弟— —戊寅木      乙未土 妻財— — 父母

二、另一科目A 12/20

西元 2008 年 9 月 20 日 22 時 24 分  陰曆 97 年 8 月 2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癸辛戊  子 巳 子 卯 丑
└─────────────────┘亥亥酉子  丑     巳
         巽木五世卦:火雷噬嗑      乾金三世卦:天地否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子孫———己巳火      壬戌土 妻財———應父母
 螣蛇        世妻財— —己未土 ╳ ——→壬申金 官鬼——— 兄弟
 勾陳         官鬼———己酉金      壬午火 子孫——— 官鬼
 朱雀         妻財— —庚辰土      乙卯木 兄弟— —世妻財
 青龍        應兄弟— —庚寅木      乙巳火 子孫— — 官鬼
 玄武         父母———庚子水 ○ ——→乙未土 妻財— — 父母




三、科目c
西元 2008 年 9 月 21 日 0 時 31 分  陰曆 97 年 8 月 2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甲辛戊  戌 寅 酉 丑 卯
└─────────────────┘子子酉子  亥     未
         離火本宮卦:離為火       離火歸魂卦:天火同人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世兄弟———己巳火      壬戌土 子孫———應子孫
 白虎         子孫— —己未土 ╳ ——→壬申金 妻財——— 妻財
 螣蛇         妻財———己酉金      壬午火 兄弟——— 兄弟
 勾陳        應官鬼———己亥水      己亥水 官鬼———世官鬼
 朱雀         子孫— —己丑土      己丑土 子孫— — 子孫
 青龍         父母———己卯木      己卯木 父母——— 父母


編輯者: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20 16:34:47)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14 15:25:27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14 16:10:10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14 16:16:57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14 17:28:18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一日三 2008-09-15 01:10:21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15 12:01:49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鐵齒李 2008-09-15 12:38:35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15 17:55:24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箐箐 2008-09-15 20:46:54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鬼谷子牙 2008-09-18 13:34:55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星化化星 2008-09-18 16:11:14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20 14:38:50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20 17:00:46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20 17:12:34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禪易覺明 2008-09-20 17:20:39
Re: 九月十九日放榜,有上榜的機會嗎? something on my mind 2008-09-22 14:33: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