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嫁給這個男人嗎? #108715 - 2002-06-10 03:33:56
trueman73332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1-29
文章數: 43
所謂"空"者,即表"無"之意
例:官鬼為"午"帶空亡,表目前運途,身體,官非,或是女生的姻緣不順(看妳所問者何?)
但,空者填空之時為應,也就是說,午時或是午日或是午月或是午年,官鬼便可明現
一般而言,一卦的感應約在3~5個月內,所以快則說月,慢則說年,也就是午月或午年為應
以上所說是指官鬼為靜之時帶空亡,方可填空為應
如果官鬼動帶空的話,便不為空了,是為散化了,是真正的空到底了,自然不能以填空為應
至於卦化六沖,本卦如有動爻,所動出之爻的地支如與本卦的相對應爻的地支有六沖(初對四,二對五,三對上),便曰卦化六沖(例:動出之爻在初爻與本卦的第四爻六沖)
同樣道理,也有可能會卦化六合
以上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無常,乾極化坤,混沌宇宙,無死無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嫁給這個男人嗎? walala 2002-06-07 15:48:11
Re: 我會嫁給這個男人嗎? 如雲 2002-06-08 02:37:22
Re: 我會嫁給這個男人嗎? walala 2002-06-08 04:33:17
Re: 我會嫁給這個男人嗎? liao 2002-06-08 03:01:59
Re: 我會嫁給這個男人嗎? walala 2002-06-08 04:36:30
Re: 我會嫁給這個男人嗎? trueman73332 2002-06-08 07:21:52
Re: 我會嫁給這個男人嗎? nplc 2002-06-08 14:57:03
Re: 我會嫁給這個男人嗎? trueman73332 2002-06-10 03:33: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