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準備公職考試兩年半 努力用功 但每次考試都以些微差距落敗 因此家人一直為我沒有工作著急
想知道功名何時會到來 凡請各位先進解惑一下 謝謝
一定要選公職嗎.?[考什麼類科呢.?]
目前運勢不開.可能要等幾年喔..
中年運[人生約35歲前後慢慢步入好運]
建議你先去工作...
或是半工作半考試.培養工作職場經驗..
感情等工作穩定在說.不然罩不大住.
想知道功名何時會到來 凡請各位先進解惑一下 謝謝
一定要選公職嗎.?[考什麼類科呢.?]
目前運勢不開.可能要等幾年喔..
中年運[人生約35歲前後慢慢步入好運]
建議你先去工作...
或是半工作半考試.培養工作職場經驗..
感情等工作穩定在說.不然罩不大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虧良心的買賣不做;積陰德的事情多幹.
掙點散碎銀子養家;樂呵呵地穿衣吃飯.
虧良心的買賣不做;積陰德的事情多幹.
掙點散碎銀子養家;樂呵呵地穿衣吃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