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們....
馬妺為何要忙呢???
馬妺是負責協調拿子的小小小推手,,,,
忙的部份????
是設計單位吧???
但今年真的事粉多,,,,
馬妹老闆已入院二次也開刀二次...
又6/8日老闆選里長,
馬妹房東要房子~~~
找房子搬家,,,,
公司事又多~~~
何日能清靜一點丫
馬妺為何要忙呢???
馬妺是負責協調拿子的小小小推手,,,,
忙的部份????
是設計單位吧???
但今年真的事粉多,,,,
馬妹老闆已入院二次也開刀二次...
又6/8日老闆選里長,
馬妹房東要房子~~~
找房子搬家,,,,
公司事又多~~~
何日能清靜一點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