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甲地搬到乙地,因為完成自我願望,在乙地遇到相當複雜的人事問題,
心想事情完成就回甲地,在乙地遇到這些人都是想佔我便宜,只要我做什麼事
說的話都會被他們當話題說,後來因這些人被別人批評,就認為說他們壞話的
的人是我,可是我什麼也沒做,所以他們利用長上之便,我因輩份無法和他們
溝通,形成我是處於處處挨打亳無辯解機會,而且也不得其門而入,所以在完成
自我願望後,已決定早早離開乙地,目前我已回甲地,但還是時常聽到他們之前
批評我的話,所以我才不知該怎麼辦???
心想事情完成就回甲地,在乙地遇到這些人都是想佔我便宜,只要我做什麼事
說的話都會被他們當話題說,後來因這些人被別人批評,就認為說他們壞話的
的人是我,可是我什麼也沒做,所以他們利用長上之便,我因輩份無法和他們
溝通,形成我是處於處處挨打亳無辯解機會,而且也不得其門而入,所以在完成
自我願望後,已決定早早離開乙地,目前我已回甲地,但還是時常聽到他們之前
批評我的話,所以我才不知該怎麼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