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是明年四五月的事情...
是屬於管理學院的研究所..
考試科目是經濟學、管理學和統計..
因為這非我的本科,所以目前正積極的詢問各項準備事誼
又,自己有聽到管學院的學生一般來說都會去補...所以就對是否要補習起了卦
正如如雲大大所言,諸事煩心中...而不甚確定不補習比教好..
所以在本篇又再起一卦問是否不補習會有助於考試
嗯~~~~多謝兩位大大..我還是想辦法先找到打工,再來補習吧:D
是屬於管理學院的研究所..
考試科目是經濟學、管理學和統計..
因為這非我的本科,所以目前正積極的詢問各項準備事誼
又,自己有聽到管學院的學生一般來說都會去補...所以就對是否要補習起了卦
正如如雲大大所言,諸事煩心中...而不甚確定不補習比教好..
所以在本篇又再起一卦問是否不補習會有助於考試
嗯~~~~多謝兩位大大..我還是想辦法先找到打工,再來補習吧: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