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他會射精嗎 #1081523 - 2008-08-29 23:35:22
rlee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1-08
文章數: 185
 張貼者: 陌生路

西元 2008 年 8 月 28 日 17 時 48 分  陰曆 97 年 7 月 2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乙庚庚戊  辰 寅 酉 丑 酉
└─────────────────┘酉子申子  巳     未
         乾金一世卦:天風姤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壬戌土 ○ ——→戊子水 子孫— —世兄弟
 勾陳         兄弟———壬申金      戊戌土 父母——— 官鬼
 朱雀        應官鬼———壬午火 ○ ——→戊申金 兄弟— — 父母
 青龍         兄弟———辛酉金 ○ ——→戊午火 官鬼— —應妻財
 玄武 妻財 甲寅木  子孫———辛亥水      戊辰土 父母——— 官鬼
 白虎        世父母— —辛丑土      戊寅木 妻財— — 子孫


參閱資料來源
http://www.uncma.com.tw/217-2.htm
傳統醫學認為─精液之藏泄,乃心、肝、腎諸臟協同作用的結果。元代醫家朱丹溪說:“主閉藏者,腎也;司疏泄者,肝也;二臟皆有相火,而其係上屬於心”。心、肝、腎諸臟,陰陽和調,功能正常,封藏堅固,自無滑洩之患。

1.本卦若以官鬼為用神,則元神寅木伏藏逢月破,故肝不好。
2.官鬼午火無力逢日破,動化申,化病。
3.官動生戌土,入墓,四爻表心,六爻表腦。心動,他太興奮了,但神智昏了控制不住。
4.戌土動生三爻酉金兄弟爻帶青龍,坐桃花,動化午,化鬼,化沐浴,回頭剋,三爻表下腹,所以那條帶青龍小兄弟是很太享受沐浴。
5.但因用神本已無力,無元神,故後繼乏力。
6.官鬼臨朱雀日破,他的說法雖言之鑿鑿,但有破綻。


 張貼者: 陌生路
其實他一看到我就有反應,

下面也很濕,當他看我舒服的時後,他就停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愛我,忍下來,因為他知道射了我可能會有小孩



(以下無關解卦)
1.妳的標題像是在形容他是"金槍不倒"高手耶。妳說他停了,是指他還繼續雄糾糾氣昂昂個幾分鐘嗎?還是垂頭喪氣呢? 如果他是有練過的純"金槍不倒"那妳性福了。但是妳說他也是第一次,所以他應該不是有花叢高手陳勝鴻的功夫喔。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mar/31/today-show2.htm
2.男生"事前"應該是不會很"濕"的。那包濕的是什麼呢 @@?
3.避孕的方式很多,有練過的可體外射,要不就射在保險套裡。就妳們倆來說,有套子,只要硬的起來,就沒有所謂停不停的問題,也不會有不射精的問題。


編輯者: rlee (2008-08-30 00:47: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8 09:55:14
Re: 他會射精嗎 白皙美女 2008-08-28 12:20:31
Re: 他會射精嗎 rblin 2008-08-28 13:07:33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8 13:33:39
Re: 他會射精嗎 璇璣子 2008-08-28 13:43:25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8 14:09:58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8 14:11:34
Re: 他會射精嗎 山中猴 2008-08-28 14:29:04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8 14:34:33
Re: 他會射精嗎 dasha 2008-08-29 07:04:16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08:14:15
Re: 他會射精嗎 安若素 2008-08-29 16:21:15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16:29:31
Re: 他會射精嗎 rlee 2008-08-29 23:35:22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23:40:55
Re: 他會射精嗎 rlee 2008-08-30 01:17:19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30 10:57:15
Re: 他會射精嗎 卡住 2010-09-18 11:31:00
Re: 他會射精嗎 張宿 2008-08-29 04:34:32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06:10:05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06:26:26
Re: 他會射精嗎 rlee 2008-08-29 09:18:21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09:45:37
Re: 他會射精嗎 山中猴 2008-08-29 10:28:29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10:32:49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10:39:28
Re: 他會射精嗎 山中猴 2008-08-29 10:55:52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11:10:28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11:16:40
Re: 他會射精嗎 鬼谷子牙 2008-08-29 14:21:12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14:50:09
Re: 他會射精嗎 鬼谷子牙 2008-08-29 16:00:38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9 16:06:07
Re: 他會射精嗎 山中猴 2008-08-28 13:38:27
Re: 他會射精嗎 真金999 2008-08-28 14:35:03
Re: 他會射精嗎 Oo詩涵oO 2008-08-28 14:42:57
Re: 他會射精嗎 bargee 2008-08-29 02:33:43
Re: 他會射精嗎 義勇武安王 2008-08-29 02:15:25
Re: 他會射精嗎 鐵齒李 2008-08-29 02:28:07
Re: 他會射精嗎 rblin 2010-07-05 06:53:46
Re: 他會射精嗎 方公子 2010-07-05 07:26:40
Re: 他會射精嗎 chu8 2010-07-05 14:28: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