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華阿姨關心, 但不用了, 我現在不大敢看自已的命盤,
就是怕太清楚將來再會有什麼事發生,
我已經覺得自已知道太多了, 真的怕阿姨再說出更多什麼不好的,
我的命很癱, 現在起只少還有五年大運要熬過,
幾年前試過和人合伙做生意, 可識被兄弟出買,
當時還沒懂八字這學問, 不然或許能被過此劫,
所以現在我選擇回校讀書, 希望減少惡運臨身的機會,
但已離開校園四年多, 現在都還未習慣,
很多以前讀過的都忘了, 都頗辛苦, 日日的讀, 成績就是不好,
只望給我熬過去就心滿意足呢.
還好我知道將來運程會有所好轉, 不然一早就崩潰了..
就是怕太清楚將來再會有什麼事發生,
我已經覺得自已知道太多了, 真的怕阿姨再說出更多什麼不好的,
我的命很癱, 現在起只少還有五年大運要熬過,
幾年前試過和人合伙做生意, 可識被兄弟出買,
當時還沒懂八字這學問, 不然或許能被過此劫,
所以現在我選擇回校讀書, 希望減少惡運臨身的機會,
但已離開校園四年多, 現在都還未習慣,
很多以前讀過的都忘了, 都頗辛苦, 日日的讀, 成績就是不好,
只望給我熬過去就心滿意足呢.
還好我知道將來運程會有所好轉, 不然一早就崩潰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