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 #107736 - 2002-06-05 12:23:38
kingwoods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17
文章數: 30
感謝william大大詳細的分析。

>>天干甲己合土, 日主去合財, 顯然對女友百依百順, 但甲坐申為絕, 甲木沒有什麼主見,

>>女朋友說什麼就是什麼, 很聽女友的話, 所以對女友移情別戀, 心理難以調適...



對。我對喜歡的女孩子是很言聽計從的。不過我覺得不是沒有主見,是因爲我想給她一個自在的感覺。但是可能太過縱容了,反而讓她覺得我沒有性格。



>>年柱乙卯劫財, 乙坐卯帝旺, 所以乙木剋己土財之力甚強, 這是女友離你他去的原因所,

>>要想打敗乙木劫財, 只有一個方法, 那就是剋去年支卯木之時, 使乙木失去地支強根的支

>>持, 那麼乙木虛懸就沒有剋己土財的力量了.



是這樣的,總是有情敵來搶。特別是第一個女朋友分手的時候,心裏極其委屈。現在才明白命理上的原因。





>>民國94年乙酉年, 乙坐酉為絕, 地支命運歲申酉戌會金局, 妻宮合流年, 已有婚喜之兆,

>>而強金剋去卯木, 使之不劫財, 自然財會歸你所有, 故此年可以有結婚機會...



我在去年認識現在的女朋友,並有了親密接觸。但是今年5月份分手了。:(

不知道怎麽解釋?

看來我要到2005年才能結婚羅?



>>但是你的八字身弱而財多, 劫財為喜用, 剋去乙木雖可得妻, 但身弱又不足以任財, 所以

>>對賺錢反而不是好事. 也就是說有一好, 但卻無兩好...



現在是戀愛不順,財運也差,欠了好多債。暑假畢業後去公司上班,應該能有所改善吧?

總覺得自己真衰。。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kingwoods 2002-06-05 09:02:12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qwe123411 2002-06-05 09:18:32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kingwoods 2002-06-05 12:11:35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william 2002-06-05 09:56:51
兩個原因.~ 小苦 2002-06-05 10:25:31
Re: 兩個原因.~ kingwoods 2002-06-05 12:32:33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kingwoods 2002-06-05 12:23:38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Casablanca 2002-06-05 14:00:54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william 2002-06-07 14:50:51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keung kei 2002-06-05 15:36:28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kingwoods 2002-06-06 02:37:26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lokman 2002-06-05 22:21:30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kingwoods 2002-06-06 02:55:44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lokman 2002-06-06 06:10:46
Re: why??女朋友總是離我而去?? kingwoods 2002-06-06 08:34:5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