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夜四技登記分發能上理想學校嗎?? 懇請幫解卦~謝謝^_^ #1076567 - 2008-08-15 17:27:14 習易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26 ...不是照你想要的志願填就好了嗎?另外,可否請用本網的工具貼卦?格式怎麼看都不順 ...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