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沒有發展成男女朋友的機會? #107396 - 2002-06-05 14:08:21 雲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05 文章數: 96 好可怕~~是不是他們會來纏我~~還是雲彩都喜歡~~不會吧!!~~我不是爛情的人!請問會痛苦很久是什麼意思?~~被耍?被拋棄?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