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考慮~~~ * #107192 - 2002-06-05 04:57:14
tom938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06
文章數: 385
菩提大大所言小弟亦有所感..



比如說:

以前在高中時也常在猶豫該不該去某家有名的家教班上課,最後沒去.後來聽到別人說該家教

班的人有一堆上台大和清大的學生,這時才心生後悔.



如果將人生一分為二,

前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猶豫」,

後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後悔」。



前半段少年青年時期敢衝敢拼,跌到也能爬起.多方嚐試探索自己想過的生活.

後半段中年老年時期的生活奠基於前半段的"不猶豫"來造就不後悔.



太猶豫則錯失先機,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不猶豫成敗,不後悔經過,方能建立民國.

王永慶少年時毫不猶豫地把大半的財富拿去投資石化企業,以致於能創建台朔.



如果國父老是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起義,失敗被抓會死,家人會受連累的話就不能革命成功

王永慶如果在猶豫到底石油能不能賺錢?把家產都投資下去值得嗎?就不能成功創立台朔集團



不猶豫不見得能成功,但太猶豫則一定會後悔...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考慮~~~ 黃世和 2002-06-03 21:24:29
Re: 考慮~~~ tom938 2002-06-05 04:57:14
再猶豫??? 再猶豫就要變成花枝了......^_^ william 2002-06-05 10:26:17
花枝招斬﹖ TAINAN BOY 2002-06-05 11:00:20
Re: 花枝招斬﹖ Fantasia 2002-06-05 14:58:32
Re: 花枝招斬﹖ TAINAN BOY 2002-06-05 16:11:46
Re: 花枝招斬﹖ Fantasia 2002-06-06 05:41:10
Re: 花枝招斬﹖ 姓名通書 2002-11-30 12:42:09
Re: 再猶豫??? 再猶豫就要變成花枝了......^_^ 情場殺手鬼見愁 2002-11-30 17:42:40
Re: 考慮~~~ 海外散仙 2002-06-05 09:40:19
Re: 考慮~~~ 黃半仙 2002-11-30 08:15: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