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一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1069351 - 2008-07-19 09:50:57
願望成真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8-29
文章數: 295
 張貼者: 網路英才
 張貼者: 願望成真

偶在7月4號面試了一份工作,這真的拖得蠻久的.求職信是在6月23號寄出...但在7月3號才通知偶面試.
這功作跟偶之前的工作性質一樣,是同類公司不過比較有規模.
面試後一直沒下文...但在104看到他們還在聘人....

偶想問一下 這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還是偶已經落選了?


看起來機會確實不大。從卦中來看,卦主目前似也有感情方面的困擾。


前天跟honey吵架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一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願望成真 2008-07-18 20:42:30
Re: 這一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習易 2008-07-19 08:57:25
Re: 這一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願望成真 2008-07-19 09:49:54
Re: 這一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憂鬱的熱帶 2008-07-19 09:45:44
Re: 這一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願望成真 2008-07-19 09:50:57
Re: 這一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騰淵 2008-07-23 15:51:57
Re: 這一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願望成真 2008-07-23 16:23:35
何時能找到工作? 願望成真 2008-08-12 18:30:06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或默或語 2008-08-12 19:32:27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 願望成真 2008-08-12 20:29: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