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一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1069351 - 2008-07-19 09:50:57 願望成真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8-29 文章數: 295 張貼者: 網路英才 張貼者: 願望成真偶在7月4號面試了一份工作,這真的拖得蠻久的.求職信是在6月23號寄出...但在7月3號才通知偶面試.這功作跟偶之前的工作性質一樣,是同類公司不過比較有規模.面試後一直沒下文...但在104看到他們還在聘人....偶想問一下 這份工作偶還有機會嗎? 還是偶已經落選了? 看起來機會確實不大。從卦中來看,卦主目前似也有感情方面的困擾。 前天跟honey吵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