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ubb/showflat/Number/1065253#Post1065253
#1065253
我多事八卦﹐跑到斗數版看你的命盤。對不起了。
生死對當事人是不可說的﹐但對子女可說。
我自己的看法是不大好﹐因為流年田宅宮雙化忌﹐兼你自己遷移宮化忌。
不過流年父母宮不見文昌文曲。又不在流年命宮。
流年命宮不見喪門﹐吊客﹐白虎。
天巫又不在流年父母宮。
我不敢100%肯定。你要不要貼你命盤在斗數版請大家看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