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磨:
感謝你的回應,就請幫幫忙吧!
那個留言板是站長幫我設的,位置在哪兒
我也不清楚,你若重新幫我設一個,希望也是類
似這種"討論式",我不喜一般那種打開就長長幾十
篇留言那種字體要大一號,我眼花打字辛苦,又看
得累。字和網頁顏色色插比現在要大些,太接近也
是看得累,先謝謝你了!
我的網站資料以寄給你,密碼務必要替我保密好
作夢也不能說出來,不然我那些動物會一ㄠ死...
保持聯絡!謝謝!
祝好!
感謝你的回應,就請幫幫忙吧!
那個留言板是站長幫我設的,位置在哪兒
我也不清楚,你若重新幫我設一個,希望也是類
似這種"討論式",我不喜一般那種打開就長長幾十
篇留言那種字體要大一號,我眼花打字辛苦,又看
得累。字和網頁顏色色插比現在要大些,太接近也
是看得累,先謝謝你了!
我的網站資料以寄給你,密碼務必要替我保密好
作夢也不能說出來,不然我那些動物會一ㄠ死...
保持聯絡!謝謝!
祝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