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運氣 #1065966 - 2008-07-11 08:03:37
嶄新又一天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7-04
文章數: 77
 張貼者: 天地兩卷書
呵呵...大家太習慣有主題的卦
對於占運氣這種虛無飄渺的卦似乎就不知該如何下手
我來試試看...
1.卦出的當下沒有工作,待業中
2.卦主本人學歷不高
3.有心臟病或高血壓的疾病
4.住鄉下,務農
5.看起來應該是1999年結婚,但你又說目前未婚,那就是此年同居
2005年財運好
2006年投資失利破財
2007年財運好,工作平順
沒動爻不好看,就先這樣吧


謝謝兩卷書大大 ,我來反饋一下
1.是!目前沒有工作
2.高中
3.有高血壓,無心臟病
4.住台北但不務農,為一般上班族
5.到目前為止都未婚,但的確是1999年認識且同居至今,感情很好,無第三者問題
2005年變動大,手頭緊
2006年投資開店虧一大筆,至今未還清
2007年工作不順多變動,但以這幾年來說這一年的財運較以往好
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運氣 嶄新又一天 2008-07-10 04:54:42
Re: 占運氣 山中猴 2008-07-10 14:10:21
Re: 占運氣 嶄新又一天 2008-07-10 15:18:30
Re: 占運氣 陳男網事 2008-07-10 15:21:06
Re: 占運氣 嶄新又一天 2008-07-10 15:41:46
Re: 占運氣 嶄新又一天 2008-07-10 15:50:58
Re: 占運氣 山中猴 2008-07-10 16:01:31
Re: 占運氣 禪易覺明 2008-07-10 17:25:26
Re: 占運氣 山中猴 2008-07-10 15:28:58
Re: 占運氣 疾風知勁草 2008-07-10 18:55:57
Re: 占運氣 曼陀蘿 2008-07-11 02:34:40
Re: 占運氣 山中猴 2008-07-11 04:06:13
Re: 占運氣 嶄新又一天 2008-07-11 08:03:37
Re: 占運氣 山中猴 2008-07-11 10:32:02
Re: 占運氣 鐵齒李 2008-07-11 11:35:26
Re: 占運氣 xueking 2008-07-18 17:57: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