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寅 大大
準啊!!!!
穿著雨衣,又拿著雨傘,真是多此一舉,我看準備當兵才是最重要。
...................................................................
我從退午到現在已經5年了 ,,,從未被徵兵過
今年7月1日,,居然要去當兵,,,半個月
天啊!!!
準啊!!!!
穿著雨衣,又拿著雨傘,真是多此一舉,我看準備當兵才是最重要。
...................................................................
我從退午到現在已經5年了 ,,,從未被徵兵過
今年7月1日,,居然要去當兵,,,半個月
天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須劍道爭鋒
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何須劍道爭鋒
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