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年是否可出國工作 #1065011 - 2008-07-09 04:43:11 小夏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28 文章數: 52 張貼者: 憂鬱的熱帶您好,以你的實際情況去美國可能有困難,因為去美國如果不是念書或是依親只是去打工是不可能的,澳洲倒可以考慮。 前輩您好,謝謝您的建議,目前也是比較傾向去澳洲,美國的話是因為有朋友在那邊工作,所以還再考慮中。只是看到自己明年流遷走到羊陀夾文曲忌,實在是有點擔心,加上現在工作環境很不錯,很怕去了國外會出事,然後回來工作又沒著落,還望前輩指點。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