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人要愛我嗎~~~` #1063846 - 2008-07-05 13:47:39 ylil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2 文章數: 131 哈哈~~謝謝大大們的回應,小妹心生感激小妹自不覺得伶牙俐齒,只盼有緣人來相識只是很難總是喜歡的不在意我,不投緣的到是對我很好!!唉!!怎麼辦呢??懇請各位大大們在幫小妹指點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