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eepblue
蠢者言:
耶~~剛剛查看地圖,很方便耶搭小黃走公園路一下子就到了。
地點很贊喔!!!
耶~~剛剛查看地圖,很方便耶搭小黃走公園路一下子就到了。
地點很贊喔!!!
10週年網聚,確實值得慶祝,從台北車站出來的朋友,直接從台鐵第11車廂處下樓搭往新店或南勢角的捷運,在台大醫院站下車(1站而已),由228公園出口就到了,快速方便又省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迎光臨東離子的個人網站 http://www.yihsan.idv.tw
觀迎光臨東離子的個人網站 http://www.yihsan.idv.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