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町町
想知道,你什麽時候裁員的?
是卜卦這天?--->西元 2008 年 6 月 13 日
我只是說說個人看法
1,是你自己不要做的吧!?或是裁員還沒成定局?
(因爲從此卦看,我看不出爲什麽會被裁員)
2,找工作,官鬼不動不適合按部就班的行業或公職
3,申日應爻申金值日發動合世爻妻財,不如考慮自己做些小買賣
是卜卦這天?--->西元 2008 年 6 月 13 日
我只是說說個人看法
1,是你自己不要做的吧!?或是裁員還沒成定局?
(因爲從此卦看,我看不出爲什麽會被裁員)
2,找工作,官鬼不動不適合按部就班的行業或公職
3,申日應爻申金值日發動合世爻妻財,不如考慮自己做些小買賣
不是。是被通知資遣的,所以應該已成定局。
我大概知道原因,不過想要印證看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