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主這個卦,2008/4/26上午 11:38:00 ~離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之久了
巳火當時落空,今月值令~~況且朱雀父母又是訊息、信音的兆象
難道多沒有回訊嗎??~~或者是你想知道這卦的卦理呢??
剋速生遲~一來不是應在~~卜卦當日或那幾天~~慢者就是今月~~
只是差在你這世爻持著子孫坐在五爻老板位心態囉
巳火當時落空,今月值令~~況且朱雀父母又是訊息、信音的兆象
難道多沒有回訊嗎??~~或者是你想知道這卦的卦理呢??
剋速生遲~一來不是應在~~卜卦當日或那幾天~~慢者就是今月~~
只是差在你這世爻持著子孫坐在五爻老板位心態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