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一下.. #104504 - 2002-05-28 14:24:13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上六:振恆,凶。象曰:振恆在上,大無功也。有恆心會是吉祥的,不過你的恆心需提昇,否則會失敗,提昇=行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