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丫。大家都是同學丫
可是他那雙眼睛就是常常盯著我看
看得我混身不自在的。
我又內向的很,自尊心很重不想和他說話丫
但看他那個樣子好像也很辛苦
搞得我不知怎樣才好??
可是說那些話會不會很奇怪呢??
不敢說>.<""
救救我吧。好煩真的很煩耶~
可是他那雙眼睛就是常常盯著我看
看得我混身不自在的。
我又內向的很,自尊心很重不想和他說話丫
但看他那個樣子好像也很辛苦
搞得我不知怎樣才好??
可是說那些話會不會很奇怪呢??
不敢說>.<""
救救我吧。好煩真的很煩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