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您會選那一個人呢?(轉貼) #104110 - 2002-05-28 03:30:08 恰恰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331 對呀,當初看到自己殺了貝多芬,真覺得殘忍!而我是選擇了希特勒,可見我對人我的主觀要求太高了.自然自在點較好...不過大家選擇邱吉爾,是否他剛好是"中庸"之選...C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