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1040901 - 2008-05-08 02:16:36
貪武巡逢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5-21
文章數: 95
謝謝大大!

>地水師 坎水歸魂卦 考試:很認真,但不理想,繼續努力終有成就。

是繼續努力今年有望嗎?不會是明年再來吧?QQ

>問考試 青龍應父母酉金 月破日相 問考試為一半機率 青龍為文昌可見此學府是不錯學府
學校還不錯,國立大學的博士班,很希望能上!

>丑土官鬼暗動為元神 可見只要後續很認真準備 還是有機會的
喔喔,看到這句,即使只剩兩週也就拼了

>雜事瑣事紛擾,心情也不佳,是否指錢財問題呢
有一大部分是錢財問題沒錯,同時還有工作上、家裡事情的,
時間佔滿又累到精神不濟,整個心情都定不下來,怎樣準備啊.....

這幾天發生一些事情,讓我理解考上的話工作才有保障和發展,
已經不是"想不想、要不要唸"的問題了,
陰曆4/17截止報名,目前該交的書面文件還是0....

再謝謝大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貪武巡逢 2008-05-07 08:54:09
Re: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貪武巡逢 2008-05-08 00:57:03
Re: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xueking 2008-05-08 01:57:47
Re: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貪武巡逢 2008-05-08 02:16:36
Re: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xueking 2008-05-08 04:32:14
Re: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貪武巡逢 2008-05-08 08:39:36
Re: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習易 2008-05-08 16:12:58
Re: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貪武巡逢 2008-05-09 04:38:19
Re: 請問考試會錄取嗎? 騰淵 2008-05-09 11:50: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