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相親 #103464 - 2002-05-27 16:00:22 gp5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5-28 文章數: 27 我只是對很多地方有所不解題個問題 如有人回應就集個方意見整理吸收 像請問 同一件事可不可以重複占問 如果可以必須隔多久 很多人多 說不可 可是像 c 老大就說視情況 我也不想再把它 po 出去 因為我只是 單純想聽聽各方意見 或許 po出去 會惹來不必要的爭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