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解除厄運... #103405 - 2002-05-26 07:44:35 乙霹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3-21 文章數: 23 來自: 高雄 小弟易淺不知47actw兄是否時常感覺到"寒熱嘔吐,亂心恍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唯心是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