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國曆5月底能否跟男友相聚呢? 謝謝各位大大 #1032385 - 2008-04-15 15:34:13 lovely girl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128 張貼者: oreille記得有一句「歸魂不出彊」分隔兩地是在國外嗎? 謝謝大大幫忙解答啊. 我跟他是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我在香港, 他是在國外.請問大大所說的 "記得有一句「歸魂不出彊」" 意思是指什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