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1030856 - 2008-04-12 01:55:36
boboch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2-24
文章數: 82
TO:z2687039老師
該有心動對象嚕 唯惰事業依然有壓力
--> 雖有對象, 可是我們不可能,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其他機會.
--> 如果現在轉職, 事業的壓力可以解決嗎?

TO:rblin老師
-->其實我之前是做業務的,正正是需要常常出差、出國或接觸人群,我是滿喜歡的,可是那需要很圓滑、有口才、做事懂得靈活變通的個性,我卻不是這樣的人. 我是可以把工作做的不錯,可是永遠不會是很"亮眼"的類型, 這是我離職的原因.

-->可是, 現在我的確在想, 可能還是商業的世界比較適合我. 老師, 請問, 學術方面是否不太合適呢?

TO:RIDERII老師
看流年有別人比你做得好現象,意思其他同事會把公司運作不錯
-->真的! 其他人無論能力、經驗、學術背景都比我優勝,我實在是被比下去了,這也是壓力來源之一.

而你上司的情況是容忍你的錯誤,不會有太大動作,原因你上司在工作上也遇一些煩心事。
-->對!雖然我覺得老闆不滿我的工作表現,可是他只是不出聲(可能是太失望吧),沒有跟我說些甚麼或是責備我. 作為一個研究中心的主管,他要處理的事實在太多太多,而且看來也真的如你所說很煩心.

下年沒有星情,主你沒有太大改變 所以到了2年後你才會定下來吧。
-->所以說,我應該在這方面兩年,之後再想轉職的事情?

現在的工作你會做得很好。
-->可是,上面有說"流年命宮擎羊+右弼,是會有你說的情況出現", 這不是指我做得不好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boboch 2008-04-11 15:37:04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一緣子 2008-04-11 23:50:06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rblin 2008-04-12 00:45:30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RIDERII 2008-04-12 01:02:25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boboch 2008-04-12 01:55:36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lionliu88 2008-04-12 03:36:28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boboch 2008-04-12 03:47:09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紫微神探福爾摩斯 2008-04-12 04:54:45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boboch 2008-04-12 05:18:16
Re: 請老師看看事業感情,怎麼都不如意? boboch 2008-04-13 04:05: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