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還是盡量調成4/3當天去了
從十點多開始做筆錄,兩個人做完時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警員一副好似我們是犯罪者般那樣審問案情
還要我們交出護照內頁的影本,當時也沒想那麼多,沒問他為什麼要交
護照影本與案情哪有啥關連啊!
所以回到家幾天,兩人也考慮著不傳真影本給他
反正做完筆錄就是等開庭了
到時候我還是得請假從花蓮到高雄市去開庭
生平第一次進警局,很丟臉,我真是恨透警察辦案的那種不求實證只求業績的釣魚方法
從十點多開始做筆錄,兩個人做完時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警員一副好似我們是犯罪者般那樣審問案情
還要我們交出護照內頁的影本,當時也沒想那麼多,沒問他為什麼要交
護照影本與案情哪有啥關連啊!
所以回到家幾天,兩人也考慮著不傳真影本給他
反正做完筆錄就是等開庭了
到時候我還是得請假從花蓮到高雄市去開庭
生平第一次進警局,很丟臉,我真是恨透警察辦案的那種不求實證只求業績的釣魚方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