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1028130 - 2008-04-05 04:18:08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這裡的大師大都用文王六爻卦,精於梅花易數的不多!所以....
我略粗通,就野人現瀑一番,各位大大不要K我!

第一個卦,本卦,用為離為火為目,體為坤為藏為土..上下卦為晉卦..應該是長期用眼不睡覺造成內部有東西

互卦,用為為坎為水為血為心病剋本卦用,體為艮為止為爭札為反復..剋用...上下卦為蹇卦...互卦為過程,過程好像成效不好外,十分難受!

變卦,用為乾為金為冷為冰洩互卦用,體為坤為土為吝嗇....變回本卦體,上下卦否卦...否卦上下不通為壞之底...

總論:看來是不太好

看兩個卦,第二卦可以但很慢好,還須長期休息以養眼睛!讓眼睛的坎水可以分泌到外卦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leonardoe314a 2008-04-04 03:36:27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leonardoe314a 2008-04-05 03:46:41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鬼谷子牙 2008-04-05 04:18:08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leonardoe314a 2008-04-05 04:54:42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鬼谷子牙 2008-04-05 10:36:50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leonardoe314a 2008-04-05 13:15:23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鬼谷子牙 2008-04-06 00:50:22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leonardoe314a 2008-04-06 03:21:51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leonardoe314a 2008-04-06 03:58:04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leonardoe314a 2008-04-06 04:08:53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leonardoe314a 2008-04-06 07:04:12
Re: 昨天有命師說不該放血 請問如繼續放血治療眼睛會如何 (梅花易數) leonardoe314a 2008-04-07 01:51: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