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敲敲蛤蜊,學會做個友善的人 #102792 - 2002-05-26 15:17:57 恰恰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331 大大的話很有道理,謝謝...^^先要求自己,比較重要!因為我們自己也並非完全做的到啦!只求心盡力而為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