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的房子為什麼賣不掉咧...@@ #1027420 - 2008-04-03 02:50:37
dasha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10-23
文章數: 751
沒有貼卦確實不能進行命理上的研判,但小弟也是賣房子賣了很久的人,可以給一點房市方面的參考.
基本上,雖然報紙說選後房市有多好,但實際上廿幾年前景氣最差甚至是中美斷交一堆人準備逃亡而超賤價脫手時的房市,都比現在好十倍,現在房子賣到像您這樣非常正常,堅持價格的話,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有個房子賣了十幾年還沒賣掉,這可真是黃金地段,但你當成更貴的白金在開價,就是變成垃圾......
報紙上對於景氣的敘述,基本上都是樂觀到不能再樂觀,因為這是房地產商給廣告要你想辦法寫的,景氣寫好一點大家才比較有意願去看屋且比較不會殺價,但實際上私下討論的結果,賣幾年後打個六七折才賣出的比比皆是,而且要比地段,也是一個比一個好......
前幾年房市似乎稍有復甦,但那只是套房這種低總價的暢銷,但是只賣套房可不是房地產商所樂見,搞到後來就鼓動銀行停止對套房的房貸(以前可以貸到八成多,現在大概五成),希望資金轉向豪宅之類,沒想到這一下就是房市整個結凍,比今年年初大陸的大雪還要慘,第四季號稱的"解凍",其實是平均成交價打六折的結果,六百萬要殺到三百六十萬才有機會賣出,當然想想人家還是要有差不多兩百萬的自備款,也難怪......
接下來請自己思考,人家既然搞到要打六折才賣,您的價位會不會太硬?除此之外,房屋有時花幾十萬裝潢,抬價就可以抬到一百多萬,這點看要不要考慮?然後,有房仲的話,他們表現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吉屋出售
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二樓公寓,接近國小至大學各級學校及公車總站,離捷運及板橋車站不遠.
詳情請洽0931043559田小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的房子為什麼賣不掉咧...@@ 妞珠 2008-04-02 17:33:25
Re: 請問我的房子為什麼賣不掉咧...@@ 御姐 2008-04-02 17:57:00
Re: 請問我的房子為什麼賣不掉咧...@@ dasha 2008-04-03 02:50:37
Re: 請問我的房子為什麼賣不掉咧...@@ 妞珠 2008-04-03 16:18:14
Re: 請問我的房子為什麼賣不掉咧...@@ chu8 2008-04-03 16:23:05
Re: 請問我的房子為什麼賣不掉咧...@@ 妞珠 2008-04-04 14:56:25
Re: 請問我的房子為什麼賣不掉咧...@@ 鬼谷子牙 2008-04-05 00:51: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