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1026144 - 2008-03-31 02:22:03
kurich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4084
來自: 台北市
請教物理學大師一個問題

胡溫同調:九二基礎上兩岸對話
記者:尤美心 攝影:焦漢文 報導
繼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主動提出,願在「九二共識」基礎上與台灣進行對話之後,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利用出訪的場合,再度向台灣喊話,重申只要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兩岸什麼都可以談,最先要談的就是兩岸三通;他同時還強調,大陸最關注的,就是兩岸的和平及穩定。
兩岸在馬英九上台後,可望重啟談判嗎?大陸總理溫家寶藉著出訪寮國的機會,主動公開喊話。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九二兩識的基礎上,恢復協商與談判,什麼問題都可以談,包括實現三通,加強經濟、貿易、文化交流。」
外國媒體報導,北京佈署1400枚飛彈對準台灣(一個人被槍斃1次與槍斃1400次都是死,有差嗎?),同一時間,溫家寶談話,強調「兩岸和平」。溫家寶:「更為關注的是台海的和平與穩定,以及兩岸的和平和發展。」
先有胡錦濤,後有溫家寶,胡溫同調,二度對台灣議題,主動釋出善意,強調「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兩岸重開談判。
以上是新聞報導,筆者多年前就從占星學發現,『九二共識』必將紅得發紫!不信請看下面這篇:
http://blog.udn.com/kurich/348690
最近陳水扁對美國人說三道四,他覺得『九二共識』很奇怪,其實這是因為他不懂物理學,更不懂占星學。牛頓是人類最偉大的物理學家,但是他也是占星學家,『萬有引力』理論也只是牛頓個人所提出的一個猜想解釋名詞而已,實際上物理學界根本就無法證明真的有所謂的『萬有引力』,愛因斯坦就提出另外一個『重力場』理論來解釋宇宙中的奇妙現象。
中國老子的宇宙觀早就說過了,老子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漠!獨立不改,周行不殆,可以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強字之曰道,強為之名曰大.大曰逝,逝曰遠,遠曰返.道大,天大,地大,王大.域中有四大,而王處一.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故常無,欲以觀其妙;常有,欲以觀其徼。此兩者同出,而異名,同謂之玄。玄之又玄,眾妙之門。」 「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 「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較,高下相傾,音聲相和,前後相隨。」
因此,所有人類的科學理論99.9%都是假設(有生於無),追根究柢都是無法證明完全為真的,我們只能趨近真理,到底有沒有『九二共識』或『萬有引力』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夠work!能夠解決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kurich 2007-05-04 09:12:31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雲山白儒俠 2007-05-05 09:31:53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kurich 2007-05-05 10:59:41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kurich 2008-03-21 05:18:16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黃中 2008-03-21 06:19:51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Slinker 2008-03-29 19:41:32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小栗子 2008-03-30 11:42:46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Slinker 2008-03-30 14:43:42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小栗子 2008-03-31 01:59:37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kurich 2008-03-31 02:22:03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三葉 2008-03-31 03:55:01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三葉 2008-03-31 15:01:38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kit13 2007-05-05 16:46:57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雲山白儒俠 2007-05-06 00:51:14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我不明白 2007-05-20 08:43:03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雲山白儒俠 2007-05-22 15:52:42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terry1983 2007-05-22 16:16:44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黃中 2007-05-22 20:19:56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雲山白儒俠 2007-05-23 14:50:05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君無邪 2007-05-24 01:04:45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雲山白儒俠 2007-05-24 03:41:32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kit13 2007-05-25 03:01:15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无知无我 2007-05-31 03:03:57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muffer 2007-06-16 10:26:27
第四十四象:第二句[百靈來朝﹐雙羽四足] Ending 2007-05-08 04:36:47
Re: 第四十四象:第一句[日月麗天] kurich 2007-05-08 06:34:51
Re: 第四十四象:第一句[日月麗天] Ending 2007-05-08 06:53:14
Re: 第四十四象:第一句[日月麗天] kurich 2007-05-08 07:18:45
Re: 第四十四象:第一句[日月麗天] 妙玄 2007-05-08 13:30:30
Re: 第四十四象:第一句[日月麗天] 黃中 2007-05-10 17:53:00
第四十四象 Ending 2007-05-08 11:29:17
Re: 第四十四象 dasha 2008-03-21 02:42:03
Re: 第四十四象:第一句[日月麗天] 三葉 2008-03-20 14:46:26
Re: 第四十四象:第一句[日月麗天] 誠意伯 2008-03-20 15:27:02
Re: 第四十四象:第一句[日月麗天] kurich 2008-03-21 00:24:13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寒梅劍幻雪 2014-05-15 11:40:02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寒梅劍幻雪 2014-05-16 09:21:58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噹哥 2014-05-16 10:14:26
Re: 假設推背圖第四三象已經是完成式 貓迷毛帽球 2014-05-17 01:50: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