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請教一下 我懷孕了 是男是女~ #1024360 - 2008-03-27 02:08:36 楊文華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2-27 文章數: 95 來自: 台中市 這個問題不用去問紫微吧 受孕三個月後去醫院的婦產科照超因波就知道了,而且有3d影像連長像都知道了,又有健保給付這樣的回答不是更實際又合理 ↑